汉服袍子霁月。all恭,all乔振宇,all焦恩俊,all陈赫,all品,鼠猫,戚顾,沈聂,金七,黄海冰X聂远……


【all赫】26+

只是个码字的·坑王·胖儿:

算是六一礼物吧,莫名想要码点东西……


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ll赫】26+








“老实说吧,你有几个男朋友?”


“二十……六个吧。”


“啊!为什么这么多?”


“因为没什么天敌吧……”


“那你怎么分配时间陪他们呢?”


“很平均,每一个人都很平均。”


“那你的身体受得了吗?”


“嘿哈……就是,还是要注意身体,多休息,不要……”








·A


Anglebaby


有事情我罩着你啊!女孩一甩头发,对着那个男孩说到。她知道男孩不软弱,只是男孩太坚强,让人心疼的坚强,让人想要保护的坚强。


·B


包贝尔


小驴与小猪的组合一直都在。包贝尔知道自己对那个男孩来说一直都不是第一选择,但是他一直都将身边的位置留给那个男孩。


·C


池石镇


喜欢和他一起吃喝玩乐,能够跟他一起经历成功失败,这大概就是挚友吧?池石镇有时候,会看着一条断了的纸手环,想起那个男孩的笑容,想起那段友谊。


陈乔恩


最初并没有注意,但是真正接触后才发现那男孩灿烂绚丽的笑容和温暖引人的心肠,陈乔恩对于自己这位新闺蜜,可以说是再满意不过了。


·D


邓超


天霸动霸tua!是我们间不变的口号。阳光小男孩,是我永远放不下的心疼。我的男孩,我永远会站在你身边,陪你一起经历风雨彩虹。


杜江


老同学、好兄弟,杜江知道他跟陈赫之间的关系可以有很多个词,有很多种表达,但最后都会汇成一句话,出事有我。


杜海涛


我喜欢一起打闹喜欢一起疯,喜欢看你笑得灿烂跟我说要快乐啊香蕉人。


迪丽热巴


你会带着我做游戏,你会跟我一起找美食,而我,想和你一起笑。管他流言蜚语,我知道我们是最好的闺蜜。


·E


Ella


弟弟,不要怕,不要逞强,姐姐保护你!


·F


夫 蒋劲夫


师兄啊,不是师弟不尊敬师兄,只是师兄你对我太好了,好到让我忘记了我们之间是师兄弟,而不是兄弟。


·G


郭京飞


扑倒他也许是跟随了心里的一点点邪念,郭京飞想起将陈赫地咚时的手感,还是忍不住要回味一番。


高云翔


其实,在高云翔的心里,那个芈月赫,是美丽的。


·H


何炅


我只想你笑得开怀,不要管那些人的话,做你自己,为自己而快乐。


何穗


陈赫曾经不是她的第一选择,但是却是她现在和未来的最想要的选择。


胡海泉


赫赫不要哭,小熊送给你,我也送给你。


黄磊


傻孩子,再来一次让黄老师给你再做一次佛跳墙,让那些人看看你其实并不需要“驯化”,你本来就很棒了。


韩东君


也许我当时应该再有一点勇气,给你一个完整的公主抱。偶尔地回想起那次跑男,韩东君还是会感到遗憾。


·I


依 林依晨


你说过,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你让我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也让我感受到了胜利的滋味。下次,我们还要在一队啊!


·J


金世佳


你在等我,我必须回来。不为名,不为利,只为你。


贾玲


赫儿,笑一个吧!把观众逗笑的同时,你自己也要开心哦!


·K


科 张继科


我还有很多个乒乓球想要送给你,还有好多话没有对你说,愿,再相聚。


·L


李佳航


贤哥,你给的键盘鼠标散热板,我都有留在身边。


李晨


赫赫,我的手机始终为你开机,我的身边永远都给你留了位置。


鹿晗


鹿晗习惯看着他赫哥,之后笑掉下巴,再跟他互怼,看他跟自己亲近毫无顾忌的样子。


林更新


你说陈赫啊,他很懒很烦人,玩游戏容易燥,上节目有时候事情多,但是我很喜欢跟他在一起。嗯,虽然他的确很烦人。


娄艺潇


娄艺潇的衣橱里有一件烧了半边的羽绒服,对她而言是青春留下的一段美好而遗憾的回忆,以及可能萌发过的懵懂感情。


李沁


我是你的小傻瓜,我会洗衣做饭做家务,我的玫瑰送给你。


刘宪华


刘宪华学习了新的按摩手法,在等待下一次那个男孩来那栋小屋,跟他一起玩耍。


林子量


魔法王子的塔罗牌有时候也有看不清的情况,林子量知道自己也有第一眼失误的时候,还好,最后我知道你的好,拥有你的友谊。


·M


毛宝宝


毒舌只是习惯,也许更多的还有小孩子一样想要引起喜欢人注意力的小心思。


·N


娜 谢娜


谢娜很喜欢跟陈赫一起喝酒谈天,在她看来让人气愤的事情,从那个男孩嘴里说出来,好像总是能让人释怀。


·O


OO


二筒第一次偷偷地拿了节目组的东西,一把放了气的气球。


·P


鹏 董成鹏


大鹏对陈赫这个兄弟,多多少少有点无奈和纵容,毕竟难有能让喜剧演员真正快乐的人。


·Q


戚薇


我的贤弟,你戚哥一直都罩着你!


·R


阮经天


有些人,你说不出原因的,就是愿意跟他亲近能跟他放下防备。阮经天对陈赫,大概就是这样。


任家萱


我们有矛盾,我们也有默契。


·S


孙艺洲


不管什么时候,我当然是跟你关系最好了。


宋小宝


赫儿,宝哥给你讲个笑话,你可要笑得开心点。


·T


桃巫奇


错位留下的吻,印在我的心上。


·U


猷 何猷君


何猷君对陈赫抱有很深的好奇,明明比他还要聪明的人,怎么就是傻乎乎的不知道辩解。


·V


维 刘维


虽然当时被哥你怀疑有点不爽,但是我怎么就忍不住要拉着你的胳膊跟你一起走呢?


·W


王传君


我跟陈赫是真爱,嗯,我当然是他的真爱。


王祖蓝


陈赫,你不要放弃啊!我们的“最弱组合”可是全场最佳哦!


吴亦凡


想给你唱情歌,想跟他们一样,正大光明地给你一个拥抱,叫一句,赫赫。


王中磊


作为老板有时候也需要任性,比如偏爱一个倔强而怂气的小男孩,给他支持和肩膀。


王嘉尔


哥,看清楚啊,要记住啊,我是王嘉尔,不是大华!


吴秀波


我们都是演喜剧的人,我们都是需要笑的人。


·X


肖央


从新欢变成了旧爱,肖央想,自己可能需要再去一次跑男了。


薛之谦


我为你的火锅店宣传,你帮我在节目里代班,好吧,其实我更想我们俩一起上个节目,哪怕再一起伪装去卖菜。


·Y


袁弘


我已经很爱陈赫了。


尹正


跟你大杀四方一起吃鸡吃蟹,跟你一起胖到体重巅峰颜值低谷,只要跟你一起,就好。


颜子轩


赫赫,来我们再一起吃鸡啊!


·Z


郑恺


在郑恺眼里,他跟陈赫牵绊最深的地方,其实不是那条阑尾,而是他某一个相拥而眠的夜晚。


张瑞涵


我的贤啊!我的快乐啊!我们什么时候来个再回呢!


朱桢


帮他背个锅,替他当个梗,对朱桢而言,已经是一种习惯的纵容。


张殿伦


介绍我,一句话就够了,是陈赫的同学。


曾毅


谁会承认自己因为一个面部过分亲密而被跑男拉了黑名单呢,反正曾毅是不会承认的。


郑颖


男生卖萌原来也可以很可爱,郑颖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手机里有陈赫卖萌的动图,还加了密上了锁。






……






End。。










iuv等并不能做声母……所以就用了谐音,嗯,别太计较……


and¯\_(ツ)_/¯


其实这也不是全部了……但是你胖脑子不够用了,就总结到这里了


emmm……有想补充可以在评论里补充哦


就这样


ヾ( ̄▽ ̄)Bye~Bye~

评论
热度 ( 130 )

© 冥琴青凌 | Powered by LOFTER